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2+21_關西_生活原鄉露營趣 (20160403~04)

清明節連假四天,由於已經提前於上星期回南部完成掃墓要事,且因為傻花家好久沒有小百岳進帳了,於是傻花爸想依山找露營地,先來去攻頂小百岳 No.25 石牛山吧!石牛山的登山口在新竹關西的羅馬公路上,那就找附近的LU地吧!噹,找到一個位於關西錦山的民宿「生活原鄉」,好像也可露營喔?!傻花的慣例又來了:於露營前一、二天才打電話詢問LU地是否有位置,單打獨鬥露營趣。傻花媽去電,老闆說還有營地喔!ㄟ~那明天跟您確認喔!連假第一天的晚上,傻花家終於跟LU地老闆確認了營位,還有位置喔!傻花爸連夜就先將露營裝備上車了。

[營地]生活原鄉
[電話]03-5478339 , 0916176339
[地址]關西鎮錦山里9鄰錦山96-1號
[衛浴]OK 很多間
[水電]水電皆全
[棚子]無(烤肉區有棚)


 車在路上塞,由土城塞到關西下交流道,傻花夫婦還在想說先去LU地搶個好位置搭營,然後再去完成小百岳攻頂任務,來到LU地,ㄟ~~怎都沒人?這是連續假期耶!傻花媽前去確認,沒錯耶,是我們聯絡好的LU地,一帳包場!這也太幸運了!!

這裡環境非常好耶,最多13帳小而美,有水可玩還有小孩的彈跳床,這次真的賺到了!

大雨棚的烤肉區備有桌椅真方便,13帳的分區營位卻有5間女浴室、3間男浴室,這洗澡根本不用排隊啊!

每個營位空間都很大,可是為了保有原有的樹木,有的營位中間會有樹木穿過棧板探出頭來,傻花家這次特選的營位就有棵樹,哈~~夏天的時候搭帳在樹下應該會蠻涼爽的。

雖然這次一帳包場,但也顯得孤單,不過那個彈跳床確實很吸引小朋友,傻花兄妹玩得開心極了。由於LU地鄰近溪邊,晚上溪水聲不小,喜歡安靜的朋友可能會有點煩惱喔!

此次因為要攀登石牛山而意外發現「生活原鄉」這個LU地,傻花爸個人感覺很不錯,不管是環境還是待人和氣的陳老闆,這是傻花爸還想再來的一個LU地,下次或許再來LU順便攀登彩和山,哈~~。當然,LU地的好壞會因人、因時而有不同的感受,本文章僅單純紀錄傻花家的露營分享。